爱么V

[TFBOYS]双标

*严重ooc警告

*上升就是你的问题

*甜文   

*此篇为王源篇









众所周知弟弟们是有一身双标在身的🤔





——————————————————

今天是王源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他这个假期过的可以说非常充实这也让他灵感爆发,写了一上午词   虽然刚刚还在为再加一天假期而努力奋斗着耍赖皮…




“老板,有人约你出去玩”史强

“不去!没看到我在写歌啊”

“可是他说是你们高中同学一起去玩,他还说太久没见了 还正好有优惠卷而且你又在休假所以…”

“懒得去,最后一天了我得好好享受一下,今天谁叫我都不出去,出去我是狗,再说多大了还这么幼稚”

“哎,你就跟他说抱歉,这几天有点感冒有点发烧,客气点哈”

“懒死你得了”

“怎么跟老板说话呢”



——————

“老板有人叫你出去玩”

“我不是说了吗,出去我是狗”

“那你今天得当狗”小声BB

“史强我堂堂八尺男儿…”

“他不去!”小声说完又对下面喊了一嗓子

“?”王源:有点蒙

史强说完就听到楼下传来“哒哒哒”上楼梯的声音嘴边还说着

“王源,你明明是七尺男儿!”

王俊凯走的着急有点气喘吁吁站在门框外漏了半个身子给王源

“王俊凯?你怎么来了?”王源有些惊喜的站了起来

“为什么不去啊”

“啊,什么,去哪啊史强?”

“我不跟你说了吗,有人找你出去玩,然后你说不去”

“你管他叫人?啊不对,你也没说是谁啊”

“你自己说的谁来都不出去”史强委屈

王俊凯看了看王源桌上的稿子有说“你在忙啊,我以为你放假没事干呢就想着带你去玩玩,没事你忙,我自己去吧”王俊凯有些失落:票都买好了的


王俊凯转身就往楼下走

“等一下等一下,我没事,我一点事没有,我都闲的坐不住了,我去我去,你等一我王俊凯我马上就来”王源飞奔下去,顺便给了史强一个有点模糊的大白眼



史强:有亿点委屈,你自己说的啊



王俊凯走的快王源差点没跟上,在人身边一顿讨好,一脸笑嘻嘻

“哎?你怎么没叫千玺啊”王源

“叫了啊,可是他说在剧组,不能陪我玩,你也不陪我玩”凯凯委屈


“emm抱歉嘛,小凯凯,今天我就跟你一起出去,以后只要你找我,我什么都拒绝,怎么样”撒撒娇绝对开心,顺便还咕噜一圈头发



“嘶,没大没小,原谅你一下吧,我还真以为两张票白买了呢”

“怎么会呢,你弟弟们才不会拒绝哥哥呢”

































史强:不是说出去是狗吗,不是说幼稚吗

高中同学们:不是感冒发烧了吗

易烊千玺:我才是最委屈的!凭什么要我养活全家🤬




















——————————————————

小短文来喽~

兄弟之间的小双标

王源:👉👈

小彩蛋:马史虎助理们之《史强的老板是“狗”》

捡手机系列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7)

热度(68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