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么V

[TFBOYS]压力给到王俊凯这边①

*严重ooc警告

*上升就是你的问题

*甜文

*压力给到王俊凯这边②已上线,记得收看~

————————————————






作为娱乐圈某顶流三人组合的队长王俊凯 总是被一个很大的问题困扰——就是如何端平队内这碗水…





比如:很爱吃醋

好吧  王俊凯表示他以前是真没看出来他的两个滴迪有现在这么爱吃醋  

吃醋王俊凯能忍,说明他的滴迪们爱他~在意他☺~但是王俊凯忍不了他们翻以前的事来吃醋😶









“王俊凯”王源

“我们现在有必要好好谈一谈了”易烊千玺

“?”看着一个拿走他手机一个把他从沙发上拽起来表情严肃的两个滴迪王俊凯很是不理解…


“我…又怎么了?”

王俊凯:刚才不还绷着手机嘎嘎乐吗?

“王俊凯先生作为TFBOYS组合的队长你触犯了队内法则第5条:不可以与不熟的人有亲密举动”王源

……

“啊?”

王俊凯:什么时候定的法则?


“先不说什么时候定的法则,我什么时候跟不熟的人有亲密举动了?我这几周都跟你俩在一起好不好”

王俊凯(豆豆眼熊猫震惊表情包)


“你自己看你和重生之门的导演抱了好多次聊剧本也要抱杀青也要抱干啥都要抱”易烊千玺


“而且他看你看的眼睛都直了,干啥都要看…”王源


“去年的事你俩还提?再说这不是你哥魅力太大了嘛~”


“王俊凯…”易烊千玺

“得,提条件吧”


“嘿嘿嘿”狡猾的笑声~




接下来王俊凯的日子

“喂,别局我身上了…热死了!”

“两位大哥我去上厕所哎”

“从我身上下来!要不你俩还是继续阴阳怪气我吧”

“能别盯着我看了吗?我第一次不想要这么帅的脸”

“毁灭吧…”







比如:很有胜负欲

小阳人泛滥的时期王俊凯也中招了,所以俩滴迪特别精心的照顾他,但王俊凯总觉得有点奇怪




“小凯,醒醒起来吃药了~”

王俊凯

被王源推醒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吃掉药

“谢谢源源,没你真不行~”王俊凯虚弱极了,声音飘飘的~很是好听


王源听完得意洋洋的瞟了一眼站在门口吃醋的易烊千玺

“切,你等着”


王俊凯睡了一上午最终还是被腿疼打破了美梦

“源~千玺~呜呜嗯…哼我腿疼”

听着王俊凯疼的哼唧易烊千玺cua的一下冲过来

“凯凯我在呢,我是千玺,我给你揉揉好不好”

“千玺,我想要止疼药,太疼了呜”

“没事没事,我给你揉揉昂”

“腿疼…头也疼哼~”

“小凯我给你揉昂,你这是太久不吃饭才头疼不能吃止疼药,你今天已经吃过了止疼药不能多吃”

刚刚cua一下又从门外窜出来个王源,他把王俊凯的头放在自己腿上轻轻按摩

“嗯…玺玺手法好好”

“我不好嘛”源源委屈但源源说

“好,都好”

“那凯凯谁最好啊”千玺

“都好都好…”

“肯定是我最好是不是”王源

“是…”

“我才是最好的是不是”千玺

“是…”

“我按的最好,凯凯说的是我”

“我按的好先提的我”

“明明是我!”

“你那是他烧傻了说的,我才是”

……

……

……

“小凯到底谁按的好?”

“嗯?”

王俊凯:这病谁爱生谁生,这水谁爱端谁端

“你俩出去吧,别传染了”

“没事,我俩不怕”

“喂,别学我说话!”



接下来王俊凯的日子

“小凯来泡脚”千玺

“小凯泡我的!”王源

“小凯那个更舒服?”王源

“小凯我的饭比他的好吃”

“我的好吃小凯”

“小凯那个好吃?”

“小凯喝药啦”

“小凯喝我的我的比他热乎一度”

“小凯那个好喝?”




“?”王俊凯

“毁灭吧…”










比如:吃饭

就比如吃饭的时候,桌子长边只能坐两个人,以前是王源和千玺在同一边,王俊凯在他俩对面,但这几天他的俩弟弟不知道怎么了  俩弟弟都争着抢着要和他一起坐,他无奈就只好让他俩轮流座


“来来来,先抽签,谁抽到3谁今天跟我坐,然后以后就按这个顺序轮流来”王俊凯拿着两者纸条在手里晃了晃然后放在桌子上


“哥咋是3呢?你不应该写的是1和2吗?”


“……哥,你不爱我了,不用看都知道你不想和我俩坐”玺玺委屈


“哪有啊,呵呵,额…谁抽到1谁和我坐”王俊凯在全力挽回


王俊凯:气傻,他俩怎么变聪明了?


最后千玺抽到1


王源:……悲伤那么大🙁


好不容易消停几天就又开始了…比如今天王俊凯跟王源坐,千玺就会不开心,哄一下午才好,反之跟千玺坐,王源也得哄一下午



王俊凯:……悲伤那么大🙁

最后的最后是仨人挤在同一边王俊凯在中间,吃饭的时候俩人疯狂给王俊凯夹菜

但又因为王源说了一句“凯哥,爱你o”

两人又吵起来

“拜托,你刚刚夹的他都没吃”千玺

“切,他吃你的也只是给你面子好吧”王源


……


“王俊凯你说谁给你夹的好吃!”




王俊凯:“不都一样吗?”

“毁灭吧…”











————————————————

OK~最近被刀多了,那就在开学前写个甜的吧👉👈

有没有好看的文啊,要甜的😶

点梗啊








👇👇👇👇

还有一个胜负欲的小续写o~

王俊凯:毁灭吧…


评论(21)

热度(1381)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